close

王先生...做麼要藍色的飛機和紅色的答錄機?

藍色紅色是韓國的顏色叻你知道嗎?

你是知道我最近喜歡韓國所以歌詞裡面有藍色和紅色蛤?(神經

去了中國太久是嗎?我有點不習慣那個腔叻... 回來回來

 

啊~多麼貼近生活的一首歌...連歌名都取得這麼平凡無奇(喂)

王先生啊~你真的把我等慘了!還好我還是把你等到了吶...

오모! 兩年了...我哪來的脾氣去等啊...結果也乖乖的等到今天

 

不是一首就會振奮人心的重節奏

但是卻是能溫暖人心的古典小調

...我很平淡的看著它出來

我以為我會激動...原來...老朋友...看到了是想問你...你好嗎?

嗯...你好嗎?瘦了...唉...為什麼我的每個男人都不會照顧自己

非要我飛到澳洲飛到韓國飛到台灣甚至中國去嗎?

你們給我錢[[伸手]] 我去煮飯給你們吃 說穿了我要去走走

 

柴米油鹽醬醋茶...我要把茶換成水... 可以嗎?

營養師說要多喝水 而且那個茶喝多了牙齒會黃黃

啊那個...我不要飛機 我喜歡船 下次我要船

答錄機...喂...我們現在不在家...哎喲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有手機

結果我好像不是你的歌迷一直在做弄你 xD

我跟你開玩笑的...因為吶...我太開心了

 

我說王先生啊...你唱歌就唱歌吧...為什麼那個聲音要唱到我心裡去

還有那個錄影帶我看了... 很溫馨很甜蜜很寫實很有感覺還很有畫面

害我一邊看一邊想要跟那個牽我的手的那個一直走下去

天吶做麼我一臉待嫁的樣子啊... 안돼!안돼!

看到很多我跟他在裡面...那個畫面很熟悉啊...

就醬...我想念他了...還以為他是我最熟悉的人所以沒什麼想不想念的

沒想到我還真的想他想到不理身旁是不是有人我就哭了aiiyooo

 

那個...其實我對徐小姐是沒有什麼評價好感的啦

然後你們攜手就攜手但是記得不可以牽手知道嗎

唉...原來我看到你我還是會心動真是的...都老朋友了

你真的是!奧!很帥有沒有!aiiiyerrr!

你看吧你看吧...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哦對了...那個微博...到底哪一個是你啊?

有空上去一下吧...還有...做我的粉絲吧...

我當了你12年的粉絲了吶...你就回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