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累我也會爬來這裡記錄[[爬]]

今天真的不知道什麼好事這麼多一個一個來

先說   七夕情人節快樂   滴兒根本不知道   沒關係我記著就好了   不要跟我討禮物

再說   我那神經病的老婆皇夫人31歲生日   姐姐生日粗卡哈密大 ●ω●

然後   工作突然間就醬紫停一停了下來   我整天無聊沒事做還真的不習慣

 

說吧那個打我出生以來第一次聽見的電影院在工作時間來個under maintenance之後

我今天才看到《戀愛通告》   整個遲了人家三大步[[汗]]

杜明漢   你真的把我笑慘了也體會到你不讓我們知道的事其實就是這麼多

如果真的找得到這樣的知音你就去吧   我不會生氣的   你要公開我們也米有關係啊

至於那些哈巴狗就別理了   反正一天沒有亂寫人家他們的手會爛掉啊   我們不能害人對吧[[乾笑]]

啊那個   夸大夸大再夸大   真的太夸大了

於是一個不用枕頭裸睡的男人怎麼這樣假死的放四粒枕頭來個高枕無憂還給我穿長袖[[斜眼]]

還有最厲害的三秒入睡法結果在那邊輾轉反側你是要騙誰你說[[指]]  

看到樂器像看到寶醬紫有本事摔壞?   開玩笑   喂~~~ xD

啊那個哪裡來的純愛你騙人!純愛只是蜻蜓點水那個是什麼!!!

那個是接吻了!!!接吻了!!!還粘了三次你把我們當瞎子是不是王先生!!!

還跟我接到醬爽你公器私用哼!哼!哼!!!我討厭你!!!

 

......那個...以後不要醬紫了我真的會吃醋的知道嗎?[[無奈]]

 

最後這個《十八般武藝》整個讓我很唉喲唉喲的叫[[神經]]

根本不會用丹田唱歌    哎喲喂呀   很bullshit知不知道 xD

杜 U ❤ ME   問廢話我整個可以貼上去了[[喂]]    不是我說   真的覺得有Kpop的感覺  

十八般武藝   不止啦不要謙虛了   能歌能舞能寫能編能演能導   會18種以上的樂器你不說我也驕傲

你不知道的事   好吧你不講我就不問了   背後的女人做的不容易啊[[癱坐在地上]]

伯牙絕弦   你真的很絕啊   但是我總是覺得有某個人的腳步聲   但是很特別   真的我很喜歡[[拇指]]

柴米油鹽醬醋茶   它本來就很優   要不然你不會拿來當第一主打不是嗎?

   你的風格啦   跑不掉了 

需要人陪   是嗎   要找人暖床嗎[[歪]]   嗯我喜歡這種氣音   聽起來很舒服   而且是最內心的聲音

天涯海角   不要暗示反正是跟定了哼!

宋小青版的   既然是擬人手法那給你贏啦   只是我還是要說星星的量詞是顆不是個[[跑]]

自己人   哎喲就不要這麼公開嘛   不是說不到結婚那天不說的嗎   怎麼現在就認了[[害羞+扭]]

都是介紹介紹 xDD

 

讚美的話說了12年   我也不想說了   都會背了[[驕傲]]

Yen @ world1182_conew1.jpg

只能說這張要是沒有拿獎我看那個辦了二十幾屆的可以停辦了沒有必要浪費整晚的時間了   質感!

Yen @ world1179_conew1.jpg

對有些人而言   有時   能遇見對的人   過著簡單平凡的一生   是最難得的幸福

把握當下   珍惜彼此   在柴米油鹽醬醋茶裡醞釀永恆的愛

品嚐生命的每一份感動   每一份親情   每一段友誼   每一次愛情   每一次得到

每一次窩心的溫暖   每一次觸目所及的美好...這就是幸福

順便炫耀我有親筆簽名   hiak hiak   雖然我米有在現場[[難過]]

Yen @ world1178_conew1.jpg

這是一把可真打造使用的造型鑰匙   力宏希望   當你遇到你生命中   那個對的人時

你可以將這把鑰匙送給對方   它代表了一個家   代表了一個房間   代表了一顆心

希望對方來開啟   一起許下的承諾

 

所以...OUR home??   確定嗎OUR home[[害羞]]

他房間門米有鎖我隨時可以進去的啦   他家門他媽媽會幫我開所以也不用了[[大膽]]

那你可以打你家房間鑰匙給我嗎?   哈哈哈哈哈!

 

這把鑰匙...它有主人了...等他回來而已

希望你的鑰匙也盡快找到屬於它的主人

至於是誰   我無所謂了   你喜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