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後記 一個晚上 一個驚喜 一個驚訝 然後忘了

驚喜的是 Ukiss那個Eli帥到跟電視上完全不一樣

驚訝的是 BigBang的李勝利為什麼能算是顏擔當

兩個驚都沒有攻擊的意思 這絕對是我當晚看到的

 

這次的追星是真真實實的第一次 跨海追過去的

其實也不算追 一開始的目的只是為了看演唱會

一場他們也有份表演的演唱會......................

千萬的感謝FTIsland, Teen Top, 4Minute, Ukiss, 樸政珉, SeungRi還有GD&TOP

一個來到這裡行李不見了還要強顏歡笑 七個來到這裡不到六個小時 就光速回國去忙了

三個因為這裡沒班機可以回家而跑去用新航飛回 你們到底有多忙 這麼忙了為什麼要來

真的寧願你們不要這麼趕路 坐飛機有多累誰都知道 你們搭飛機卻跟上廁所一樣地平常

 

一個晚上而已有沒有 就那一個晚上 三個小時四百塊的演唱會 六個小時六百塊的酒店房間

兩天來就睡那六個小時 兩天來就吃那兩餐 其中一餐還因為嚴重幻想症而搞得自己沒胃口

為的是什麼 就為了我最最想等到的GD&TOP還有可愛的小勝利以及我最最親民的樸政珉

Yen @ world3047.jpg  

結果我等到他 如果不是一大早上就看見太陽抵達日本的照片 我可能還真的會以為他有來

這位偶霸長得跟太陽真的很像[[笑]] 眼睛小小的 又沒有什麼頭髮的 也是無袖上衣狂愛者

雖然形容起來還蠻可愛的 但是他真人長得蠻...有殺氣的(?) 很兇的感覺 這樣走過我面前

我連叫他一聲偶霸的勇氣都沒有 他就那樣下了車抽完煙就走進酒店了 之後就沒再看見了

很好 阿爸說浪費錢 犧牲睡眠 餓壞身體 沒有下次了 不可以再去了 然後我聽完世界末日了

 

嗯 不知道為什麼 人家連工作人員還都可以長得這麼好看 甚至好看過大馬的藝人 該反省了

先不要說他們是不是有整容 雖然人家高高瘦瘦的 但是體格很好看 阿爸說可能是人種問題

即使是瘦小的 也絕對不會像這裡的瘦得跟吸白粉一樣 如果不是瘦小的那就真的很高大了

總之不會給你看到肥得一身贅肉的那種就對了 女生也長得漂漂亮亮的 瘦瘦白白的[[羨慕]]

尼瑪 馬來西亞的工作人員站進去對比差馬上跑出來有沒有 看了都要笑

嗯 很好 我真的犧牲了很多 睡眠 金錢 衛生 飲食 結果換來....工作人員!![[翻桌]]

還好看到的是外國的 如果在大廳裡面走來走去的是馬來西亞的我真的要吐血了我

 

對了 一開始到酒店的時候就有看見一輛太明顯的保姆車 黑鏡黑到透不進去 =.=

然後就想到只剩GD&TOP還有小膩膩還沒抵達 那時候整個人就心臟狂跳也很激動

為了填飽肚子 走出去的時候還一直望向保姆車 但是保安很盡責的問我是在等誰?

我說沒事但是他們都笑了 幹 我就知道那輛是去載GD&TOP還有小膩膩的 車牌68號

導致我兩天只吃兩餐的其中一餐 早餐 只吃半粒雞蛋 一片麵包上層 一口雞肉 三口水

之後就匆匆忙忙跑回去看68號是不是還在 我餓了整整一天啊妖壽 減肥也不是這樣

再之後看到一輛全黑的車子飛進停車場 我想 那是囧命了 我跟小短都在猜是囧命

 

在酒店看到一堆看起來不像外國人但是拼命講英文的VIP

想想也知道就是從那個怕輸的國家飛過來的吧 哼 整個吵人得要死

聽到英文我連屁都不敢放出來了 =.= 所以我根本沒有想要找他們聊天的意思

但是演唱會回來的時候 竟然可以跟外國飯交流誒 而且很肯定他們不是亞洲國家的外國誒

不過我緊張到連STAFF都忘了怎麼說 == 結果跟她說小短他們去追那個DANCER[[撞牆]]

之後的談話還算順利啦 至少他們懂我說什麼 我懂他們說什麼 可能都是VIP的關係

 

去現場的時候 感覺就好像是只有Big Bang要來一樣 人來人往都是看到皇冠 領巾 會服

統統是Big Bang Big Bang Big Bang 看得我都亂了 當然有別人 只是很少

還有 這個主辦單位也太搞笑了 用黑色的垃圾袋裝歌迷送的禮物 叫人家拿的時候情何以堪

是要拿去丟掉的意思嗎 笨死了

 

得罪了 一開始看到名單就覺得TeenTop是顆很大很大顆的老鼠屎 出道的現場根本不行

不過那天晚上真的進步神速 至少 至少還可以唱一兩首這樣 然後再對嘴[[汗]]

而且真人也蠻好看的 除了一個臘腸嘴[[抱頭怕被打]] 但是貌似就是他歌唱得最好

 

一開始的暖場(?)不知道誰在那裡清唱 反正就是不認識的人

接下來就開始瘋了 FTisland啊 那個現場 他們絕對是唱現場的 小弘基的屁股真的好淘氣

就因為這場演唱會 我現在開始要翻他們的歌來聽了 現場絕對是不能做過的實力滿分

小弘基喝水那段 明明水壺沒有甩到我這裡來我到底在尖叫個什麼勁我也不知道

其實那天小弘基的行李不見了 但是他還是很賣力的表演 好像什麼事都沒有這樣

明明在機場那個臉臭到比大便還臭 幹 馬來西亞沒有一次能讓人好好的來好好的走

 

然後就是那個我認為是整個晚上的老鼠屎表演 白衣嘛 就是個小王子的樣子出場

不錯啊 唱得有模有樣 就一直站到最前面 所以我看得很清楚 有一個真的長得很抱歉誒

但是另外一個又給他加分加到很滿很滿 不過鏡頭一直不帶他啊 用望遠鏡看得一直喊很帥

好啦我忘了他們幾首唱現場幾首對嘴啦 因為我的重點一直都在後面 一直等他們這組過掉

哦 他們有一首歌很好聽但是我忘了什麼歌 連節奏是快是慢我都忘得一干二淨了

 

整場唯一一組的女生團體 四分鐘小妹妹 韓國人真的很過分的 漂亮得很過分 身材好得過頭

真人跟電視上就是一模一樣的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 跳舞的時候 呃 還是有會抖動的大腿肉肉

但是絕對絕對不是贅肉啦 那種肉是每個人都有的 只是電視修掉了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這個

可愛的泫雅貌似忘詞 比了一個愛心給大家 還用娃娃音唱歌 好想拍下去我最討厭娃娃音了

開玩笑 這個人可愛到你絕對捨不得拍下去 順便吐槽一下 韓國人的英文真的這麼糟糕嗎?

This is our TWO TIMES to Malaysia 我真的不是故意笑出聲的 只是這句很好笑而已

 

我的弟弟團啊 弟弟團啊 可惜我看到的時候 弟弟已經不在這個團體裡面了 真的很可惜

不是對新進的兩位很不滿 是這樣看下去 他們的外表就是很不能融入我可愛的弟弟團啊

小短意外發現Eli帥到她亂叫以後叫我停止拍照 所以輪到我看得時候 我靠!!!!!!!!!!!!!!

真的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 再看他們七個站在一起 真的就像是陶瓷娃娃那樣精緻

對! 長得很精緻 像是應該放在玻璃櫥窗裡面的人偶 每個都很好看 但是我跳過兩位新進的

整個晚上最大的驚喜就是原來Eli比電視上看起來帥到翻過去了 還有Kevin真的很漂亮

順便也在那個晚上找到東皓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了 他長得很可愛 小臉肉肉嫩嫩的[[捏]]

 

怕囧命啊 對因為他是我本命家的副本命 所以 我真的覺得他是整個晚上最最最最最帥的了

很貼心 全場最貼心的就是他了 準備好多東西 多到拿錯紙[[大笑]] 我知道他不是不專業

他是真的很想讓馬來西亞的歌迷知道自己的心意 TERRRRRBAIK 囧命啊 這句發音很準

雖然你說什麼一大堆我都聽不是很懂 但是華文那段我聽懂了 真的聽懂你說什麼了

囧命啊 謝謝你讓我看見你 謝謝你這麼賣力的表演 謝謝你大大的笑容 謝謝你的屁股[[笑]]

那五首歌 五首都好聽 坐在我周圍的非馬飯連連的尖叫 你這次一定出現數不清的顏飯了

 

尖叫跟嘶吼的分別就是 音頻刷高了至少兩個音 靠 真的 我一度耳鳴 雖然我也在喊

太嗨了那個現場 本來沒有多少黃色的燈海就在小膩膩上場的時候 全場亮了 好多皇冠燈

太會喊了這些人 第一次感覺演唱會可以這麼瘋狂 之前看演唱會都沒有這種感覺誒 很冷靜

原來是要看台上的人是誰 台下才能這麼瘋狂

小膩膩呢 我只能說他是當晚最驕傲的藝人了 為什麼??

因為 他是現場唯一那個就算跳舞也沒有對嘴的的藝人 第一次發現原來他真的會唱歌

FTIsland本來就是band 對嘴了就等於不承認他們 他們才不會這樣降低自己

壓軸的殭屍他不能跳什麼舞 所以更不可能對嘴 要他們對嘴除非Big Bang解散

 

另外小膩膩的舞台是跟觀眾互動居多 雖然只有三首歌 但是三首都跟歌迷互動了

VVIP Strong Baby  어쩌라고 三首 就是三首把大家帶上高峰 很好應援 所以互動多了

訪問的時候也是不耍寶會死這樣 小膩膩 你要住這裡啊 那姐姐給你準備一間房子 XD

Bagus 原來你想這麼久就是要說Bagus 你到底是忘了還是又在尋找存在感啊死孩子[[打]]

他真的是一直在尋找存在感的人 說什麼都要人家給他很大聲的反應他才會甘願 太可愛了

但是我驚訝的是 明明人家都說他和T.O.P是團裡的顏擔當 但是我看到的卻是.............

怎麼會這樣 小膩膩看起來好像老膩膩 然後我望遠鏡拿起來就看到小熊貓似的

你幾天沒睡覺啊 多吃點椰菜花吧 我賢說他吃椰菜花就是要丟掉黑眼圈啊 

老實說啊 人家說他真人很帥 但是我明明看到的...就是不怎麼突出的一個人 呃 我是VIP啊!!

 

不知不覺到了壓軸 但是我偏偏對壓軸的記憶完全模糊到漿糊腦狀這樣[[哭]]

明明我最想好好記下來的一段 結果我真的拍照拍得太用力 然後等到他們出場之後

現場的聲音已經不是用嘶吼來形容了 F5這樣的高音 我再度耳鳴 但是這次是被自己喊到耳鳴

幾乎全場(?)都站起來了 後面的都跑到欄杆去揮皇冠了 我呢 早就站在椅子上了 整個陷入瘋狂

所有人都瘋掉了 除了一些很冷靜的非VIP 或許他們沒力氣去跟VIP一起玩了吧

我只能說 GD&TOP的出場 整個場子被尖叫聲叫到會震 靠 神經啊 我超害怕自己會跌到

因為大家都亂了 真的亂了 亂到我一直覺得 那天是我二十三年來第一次看演唱會這樣

 

第一首一概是뻑이가요吧 一出場那個崔殭屍就給我扭到腳的舞蹈 你扭得真的很難頂oii XD

我對這首歌真的沒有記憶 好想一拳揮昏自己 為什麼最應該記得的場面我記不起

我只知道 全場的亂叫聲 每個人的手都在空中揮 我的照片也不知道拍了什麼出來

很亂 記憶裡面對他們的出場就是一個亂字 然後就沒有了

後來就訪問(?) 啊 我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 好像是主持人問知不知道VIP等了多久才等到他們

然後又不知道講了什麼 只記得那個梳油頭的老人沒頭沒尾的一句"I'm here" 把全部人逗笑了

哎呀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感覺就像在夢裡面 多麼不真實的真實現場 就在我面前

所有人我都有透過望遠鏡去證實他們到底有多帥 是不是這麼帥 有沒有這麼帥

但是我他媽的就是沒有看到這兩個人 真的沒有看到

我只知道 雞湧偶霸真的很瘦小 在台上像蝴蝶一樣飛來飛去 台下的手太多只了 他一直被擋掉

那個打歌服真的...好漂亮的睡衣 =.= 頭髮很可愛

至於老崔 目測他大概也沒有180這麼高 大概179(吧) 不知道是我的電腦是寬扁的還是怎樣

他真人看起來其實不胖 我以後都不會叫他胖子了 因為他真的不胖 但是絕對不能稱他瘦就是了

我想他不是因為之前減肥而顯得比較瘦的 應該是電視把他泡水過後再放出來的 ==

小短說他沒有驚喜 真人的眼睛沒有電視上這麼圓又大 或許他懂得利用角度 但是他不胖

而且比小膩膩還好看 我不想承認她的話 因為 她一直對這個姓崔的有成見 她喜歡金賢重比較多

每次都要用很疑惑不解的表情來問我 姐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可以這麼極端帥也可以這麼極端醜

討厭死了 我喜歡就是喜歡了還能怎樣 我能叫他去整容啊我 =.=

所以我這次沒有證明到他是不是真的那麼不上鏡[[搥胸口]] 啊 小短還說雞湧完全可愛翻了

皮膚很好 然後笑容很好看 哦對了 她說小膩膩帥得不全面 但是臉部T字很好看 還有嘴角很好看

 

過後我又開始記憶模糊了 大概又記得雞湧一句"Show me you love"(?) 震耳欲聾的嘶吼

然後就跟台下開始應援的互動 Oh Yeah 他們把蹦米姐姐的部分唱出來 原來現場可以這麼好聽

雞湧平時就很高音啊 但是蹦米那段他又更高音了 現場也聽得很明顯 然後老崔還是一貫的低音

不過他唱歌誒 他唱歌誒 好好聽 真的好好聽 現場最美好了

最後是High High了 我一直以為他們會用집에 가지마來當結束 所以我就一直拍照拍到後半部

老崔把雞湧抱起來的時候 雞湧一副享受的樣子我有看到 當時真的又是一陣陣的狂吼 太搞笑了

hahahahaha say lalalalala hahahahaha aiiiiiik  應援才做了三次 就完了誒

我才打算停下手上的快門 準備好好欣賞表演的誒 結果連bye bye都沒有說(?)就下去了

encore喊死了也沒有人上來 就這樣依依不捨地散場了

我真的覺得 我對他們的記憶之所以這麼模糊 是因為這些記憶全都被我自己喊走了的

現在想起來 印象中只有一片吶喊 狂喊 嘶吼 亂跳的片段 真的好像漏了很多的畫面

我 以 後 去 看 他 們 的 演 唱 會 一 定 要 把 我 的 男 人 也 請 去 當 我 的 攝 影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享受現場的表演啦~ Yeah!

下次我要把雞湧看得清清楚楚 也要去證實老崔是不是真的那麼不上鏡 小短的話不算數!

 

從來沒想過 我可以這麼近距離地看到你 真實得像夢一樣 現實和夢境我根本分不清楚了

曾經我因為你寫的歌詞而小小的難過

因為你說 很抱歉我不可能了解你 因為我只能透過熒幕看見你 我只能透過耳機音響聽到你

但是我想跟你說 我不可能當那個了解你的人 不過你真的出現在我面前了 我真的聽到你了

這是連夢都不敢做的事情 但是我們都做到了 =) 下次我們還要再見面 好嗎?

 

Yen @ world3044.jpg  

送的禮物完全矛盾 明明在這裡寫說少抽一點 但是卻附贈煙灰缸給他 靠 我到底是在做什麼 =.=

其實偶爾也會妄想自己可以是那位勸你戒菸的人 =) 請你一定要等到能讓你為了她戒菸的人啊偶霸

Yen @ world3049.jpg

其實真的很靠近了 我真的能夠看得很清楚了 只是我最想看到的人 到最後都被瘋狂蓋掉了 所以記得很模糊 /.\

Yen @ world3052.jpg 

看起來人不多啊 報紙寫說餘萬人 應該沒有啦我覺得 但是聲音真的有兩萬人這麼大聲啊我的天公都要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