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多久沒跟拔好好聊天 雖然是同住一個屋簷下

多虧麻手慢腳慢((麻躺槍))才讓我有機會跟拔一去清理她剛買回來的魚只

有一句沒一句地閒搭著亂七八糟的話題

那段小時光一直甜甜的((明明是魚腥味

像是回到小時候他教我認這個認那個

時間一過就是二十年((擦淚

原來拔除了睡醒就要念人這種死人骨頭怪脾氣以外 還能跟我輕聲細語

 

今天剛好他農曆六十歲生日 

前天因為那隻山豬魚突然高燒不退又全身乏力就被嚇得什麼都忘光光

整個人都沒心情了只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這麼大個人一下子變得軟綿綿的就覺得我的天空不會亮了

前 天 是 拔 生 日!!((抓頭

所以

只好隨便((其實並沒有很隨便因為光口味我就選擇困難症病發))買了塊小蛋糕

再聯合那個說自己瘦了的妹妹給拔一個生日祝福

有個年紀小的女兒是不錯的

起碼 還有一個人可以跟他撒嬌要他許願啦吹蠟燭啦 

換成是我 要我跟他撒嬌???? 有病啊我甘願去吃素((翻白眼

我不要被他發現又花錢了才是他最好的安慰

 

看他活到六十歲才第一次玩許願這種小白痴的遊戲 哎喲咕唧咕唧多可愛呀((捏

哪有人把願望都講出來的啦!!

哪有人對著鏡頭許願的啦!!

還說什麼要我們健康平安一堆有的沒的 都沒留一個願望給自己

 

今天難得沒念我為他花錢誒 吃到一半才說其實不怎麼好吃

嘴硬身體倒是挺誠實的((什麼形容

要不然平時買個什麼塞他嘴巴一定會被念亂花錢((又翻白眼

對啦 拔就是很容易惹人翻他白眼啦

一生人能吃多久啊 吃那一點都是我自己賺的錢啦

又不是跟人家借來裝闊還是騙來的 嘖((白眼翻到快瞎掉

 

許拔在完成當兒子的責任以後 可以享受真正當拔的日子

許拔未來的四十年 可以比現在更好 然後 好吧 還可以一直念我((再翻一次白眼

 

拔生日快樂 我不是故意頂撞你那全都是你愛念把我逼瘋我才頂嘴的!!

跟山豬魚比起來你是贏在起跑點 他頂多只是贏在終點

我不會允許自己愛他比愛你更多的((拍胸脯保證

 

我拔啊 如果還有下輩子 我還要他當我的拔

arrow
arrow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