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先知道吳亦凡才認識EXO

再來對2013MAMA香港那場趴在一堆桌椅上找不到人的表演表示雞皮疙瘩

那當下就感嘆一句 人這麼多 舞台再大視覺上也變擠了 根本不用舞伴 好省啊

該公司頂著個造星工廠 組個龐然大隊來混水摸魚是必要的 再來個與正職無關的新聞捧上天 想不紅還得想辦法

這團明顯讓我對該公司旗下歌手改觀很多很多 長得帥是基本吧((雖然不是人人男主角型

唱功嘛 這堆人((這樣形容對嗎?))能唱的比例算太多了 再來創作什麼的後路也有了

就是有一種 "誰在看媳婦 越看越有趣" 的趨向((要不然怎會寫他們))

 

五月那件事 我明明人在環島旅遊啊 手賤上個網結果一整個就關注起那件事了

誰讓我知道 吳 亦 凡 是誰 誰又再讓我自認 吳 亦 凡 被欺負了((瞪公司))

體檢報告真真假假沒人知道 公司那個賤是沒有底線的

飯該公司歌手的小朋友大朋友們 好好愛你們的偶吧歐尼小可愛和努娜們

深深明白他們經歷的苦是多麼的不人道 

 

不是飯 也不好說些什麼 誰知道哪天就被人肉了還是怎樣的((EXO飯別裱我))

 

這件事不管輸了還是贏了大概還是輸吧 真相大概也不會有了

雖然很希望能有一開始的人數 不過健康最重要 人權更重要

誰對誰錯 長大了才會知道 年紀跟心智無關  現在這樣 逼著自己承受了 一定很辛苦

以前自己七個人住在一起都感覺快死了何況十幾個住一起而且都是年紀輕輕的小孩子

嗯 就覺得很可惜 

看了節目好像確定以後的路只有十一個人走了 心裡有點小不舒服

不過這樣也好 大家都有自己的路 

只要留下的離開的都身體健康 就算是一個人了也一樣 是美好的

反 正 一 開 始  

公司大概也只是看上離開的那個人的帥度 長度((驚)) 喔不 是身高 可以充個門面

四國語言是精通水平 當個官方發言或是國際翻譯 能省則省((啊?)) 翻譯姐姐滾走

1401679014878

a471d250gw1e79v0ofj2oj20rs15o7fi

7026128

這種五官 這種身高((高到塞不進鏡頭了)) 這種體型 完全就是男主角的基本配備

各個視頻他都沒少說過只要能讓他拍戲他什麼都可以做

先說好梅格妮不要裱我!!!((阻止

老實說 我不是飯 但這麼看 120cm的長腿不適合放在exo裡面 太突出了 而且長長的跳舞不好看

你看看人家太陽 跳舞是多麼的好看((永培躺槍))

再來說唱角色其實不需要這麼多一個團裡一個就夠了而且他其實不會唱就算唱了也不好聽

最後只能硬塞在團裡當伴舞的感覺也相當不好受 說穿了他就是一個當男主角的最佳選擇((說完跑))

他自己選的路他自己走 他想反悔想堅持那都是他的選擇

你支持他你是不是就應該支持下去 你曾經支持他你現在不要了那也不要挖苦他

曾經 愛過 那都是愛

飯的互掐會讓你長大嗎? 還是會讓你瘦下來? 還是你父母會長命百歲?

夠了 可以了 你永遠只能是他的飯 不會是他的菜 你沒有選擇的餘地 

 

幹我在講什麼 

關注上該公司的藝人我深深覺得這是報應 絕對是報應 

一定是在懲罰我對金賢重的始亂終棄((你誰啊

 

呼 我只是捨不得 捨不得他被黑 捨不得他辛苦 捨不得他自己承受一切  雖然這些都是他的代價

但 是 我 就 是 捨 不 得 啊!!! 誰 叫 他 是 吳 亦 凡!!!

以前的事不去翻了 十二個人的看法不去研究了

只要以後他是吳亦凡 只要exo繼續發展 只要他們都圓夢了 就好了

追星這麼久第一次聽到公司把員工操到疑患心肌炎 弟弟啊 姐姐真的在心疼你 

 

螳臂當車可能還要很久。加油。

 

 

 

a70f2ae3gw1e0bysgdkjej

icon-luhan

ixeBgm7Vm1LVn  

新寵((大笑

不是啦 就是因為吳亦凡事件然後圍觀了一下之後鎖定的目標((瞄準

有人表示我傾吳亦凡很正常因為我最後的愛是T.O.P((有關聯嗎?)) 但對我瞄上晗晗((誰准你這樣叫!!!))卻表示驚訝

這個他眼睛裡面有燈誒 會發亮的誒 沒騙你不信你去看一下 他叫鹿晗 清澈 乾淨 所謂明眸就是這樣的 

在韓國生活這麼久最起碼他 眼.睛 沒有變

我喜歡他!!! 很喜歡!!! 只是又是一個弟弟太可惡 飯下去的話我罪大惡極啊

真男人 但長得太嬌美 都被人調戲是新娘((翻滾笑

人家是那個把眼淚忍下來還能照顧哭得亂七八糟的人的真男人

也是那個就算不是他的東西他說了是他的你也會信那是屬於他的小霸道((超喜歡))

還是好評很高對弟弟很寬容的大哥哥((所以把弟弟們養得沒大沒小了XD))

 

哈韓裡面有句話說

團體名字知道了就好 歌曲聽聽也就算 千萬不要把人家看得仔細 摸清了代表你玩完了

當然這句話是我講的((大笑 

 

 

exo  

這麼多人的團體 能夠所有人都讓我喜歡 這樣還是第一次 

只可惜姐姐的88年次 飯你們已經不對了 噗 

弟弟團不是我的style~~((在鐵齒))

 

結果強調不是飯不好說這麼多還是說了這~麼~多~

感覺就是馬後砲...

 

 

 

 

arrow
arrow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