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  

我(們)也喜歡((哭著笑 

我(們)沒有不認識她 你錯了 我(們)只是不知道那時候在你身邊的就是她

謝謝你用這種方式介紹她 這樣真的比在娛樂版上認識她更好 

謝謝你把她牽了 這樣我(們)對你的牽掛終於可以放下了 很重你知道嗎!?((是自己愛

謝謝妳讓他願意改變他這麼多年來的想法 所以說我們女人吶真的是最特別的高等動物((拍腿笑

謝謝妳結束他吉普賽的人生 這樣對他對妳對我們還有對他爸媽都好

 

你正式介紹了 我知道了 認識了 所以也要正式跟你告別 結束對你任性的感情了

李靚(jing)蕾 我記住了 你用王粑粑和麻麻的合照鋪陳今天 你說牽手 我明白了

今天開始我跟你就只是 歌手與聽眾 演員與觀眾 的關係了 迷妹少一個嘍((轉手指

 

讓我對你最後一次迷妹哭喊一句 幹!! 又一個是別人的了!!((拍桌

再讓我迷妹多一下((蹭 .............. 我捨不得.................... 這麼多年我真的捨不得

曾經在我還沒完全懂事的時候 幻想過的位置 

二嫂為什麼不多小個兩歲啊為什麼不是我啊哈哈哈哈((哭

 

粉絲每天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在任何社交平台上面看到自己的偶像有更新

今天早上你害我早餐配鼻涕王力宏!!!((站起來拍桌

補一句:這! 種! 東! 西! 不! 要! 半! 夜! 講!!! 

隨著一路的眼淚 十多年來的回憶慢慢浮現 

為了你我好像真的做過好多好多數不完的大小事

但從來不認為這些是傻事 現在也不覺得後悔 往後更明白這是值得

因為遇見你讓我知道好多好多美好的人事物

一直到今天滿滿的正能量也是你教我的 

你以前的一句話我好像可以開心好久 可是後來要十句話才能滿足((笑  

你們還是學生一定要把成績考好 考不好不許來找我!

衝你這句話 我考了十六年裡最漂亮的一次

怎不多說幾年 或許我的成績會漂亮多幾年((大笑

 

不覺得這幾年來你的影響力竟然還能在我的範圍內看到有這麼多人對你的事感到震驚 

我明明記得我是那什麼時候知道的呀 還以為是大家用默契去保護二嫂((煙 

當然他們震驚過後都是百分百的支持 肯定 和祝福 而我震驚的是他們為什麼震驚

難道那些人震驚的是這麼多年來都誤會你是撿肥皂的呢還是震驚李雲迪應該怎麼辦?((沒事找抽 

對你 我是哭得大聲了一點而已 可是我真的是開心的 真愛飯一定哭得很開心

曾經曾經我是在你被大家圍攻的時候上線去維護你的其中一個人

現在 有個你承認的人可以保護你了 這個等待是漫長了一點 但值得

 

再見

謝謝你陪著我長大

我第一次任性的愛 

要跟她幸福到最後

右邊對你一直不結婚的介紹 該換了 

 

對了你什麼時候要結婚記得早個半年公告啊我要去逼婚然後跟二嫂同一天出嫁!!((喊

 

啊對了 我也給你介紹一下我的牽半隻手好了((大笑

他不會講華語 英語也難倒他 不過韓語他很厲害

長得跟你一樣高 但是還是你比較帥

是歌手也是演員 不過才華還是你比較厲害

他叫 崔 勝 鉉 

 

 

 

 

 

 

arrow
arrow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