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見人家寫一堆情緒訴說空虛 就會暗暗在翻白眼

到底懂不懂空虛應該怎麼解釋 是不是明白這詞怎麼用

去年的十月末 也像今天這樣 突然之間 生活的方向盤像是壞掉

2013年6月22日就這樣眼睛眨一下 兩個星期了

 

遇到喜歡的 就主動去犯個賤 

權志龍先生 這樣一場演唱會 又是圈走了你兄弟們多少的歌迷?

從來都覺得自己沒有狗屎運的命 後記這種文字不會留給我

點點滴滴 不是為了炫耀 只是想在很久很久以後 還能憶起以前愛過

 

IMG_20130621_15293020130621_180117  

嘖嘖嘖 叫你帶東永裴來不是叫你帶太陽啦((扇子

馬來西亞這段時間因隔壁親愛的鄰居火燒森林造成煙霾重重的關係 35℃的氣溫 堅持為了前排 

在空曠的地上 守了兩個白天 把自己曬成巴西人((搖哩

戰友最強((歡呼 真的那個太陽會把人曬到脫水沒在編故事 坐著乾等連話都不想講了

熱到內褲都濕了誰在跟你誇張啊 我平時連吃飯要排隊都會選擇隔壁沒人去的地方吃 

等人十分鐘車到了開門直接先掃射讓我等太久 你是誰啊讓我等了兩天 還附送大太陽

權志龍就了不起是不是!!((大聲 對我而言((小聲

 

20130621_234252

夜排 跟上次一樣有趣 這次多了"好玩"來調劑整個乾燥的夜晚 而且這次的外國朋友是香港人 不需要講英文((萬幸

對還是一樣的主辦單位依然反感 演唱會前一天還在確認這個那個 到半夜才來跟狗一樣嚷嚷說圍欄排列不對 要介紹醫生嗎?

想用那幾顆字來嚇唬歌迷 到底還是不知道我們飯的人是誰 需要你來嚇?! 好說讓我們先到另一個空地等你們把工作做完就好了

何必搞得自己像被鬼捏到 一樣對著深夜乖乖坐在地上排隊的歌迷噴火 你要中醫還是西醫我都可以給你介紹 

最後多虧那位了解歌迷心態的好爸爸工作人員 才讓那發瘋的獅子溫和地給大家講解該排在哪裡好讓當天的次序不會太亂

20130622_160707

要搶前排的功課還是要做足的 所以早上睡得很舒服((幸福笑 不過睜開眼看到那個煙霾還有大大粒的太陽臉都綠了((不爽

到現場就是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魚廣告 

 

 P1000136P1000144  

一群討厭鬼!!((捏臉 把自己湊進去整個顯老得要死

有些人深談過後會發現不適合 不過這群小孩不一樣 

 

似乎沒什麼大驚小險 一切還蠻順利得等待進場 然後往身後看 哈 哈 哈 看不到人潮的盡頭((壞死

前排搶到了 一直認為自己沒有踩到狗屎運的命 是對的((笑 這衝鋒最前第一排是用很多人的命換來的((揮汗

從查票過關到前排那段路根本在用百米十一秒的速度衝到進去 從來不知道自己有這個潛能((真能扯

衝到前面真的累到跟狗一樣沒錯 就是狗樣一直喘一直喘 看來往後的演唱會前三個月要鍛煉身體了((在講話

 

2013-06-22 18.25.50  

裝鎮定在拍照 只有自己知道站在這裡的時候多想對著被白色遮蓋的舞台喊他 權志龍 我就是要把你看進心裡最深處!!!

 

每看一場演唱會((其實才第二場 就會想起那位姐姐講的話

記得 進去享受 不要拍照 - LuLu.TW

這句話 我想這輩子也不會忘記了

當然應該沒有人可以做到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飯拍 多少也想留點看得到的回憶

GD_opening

因此 有了這張 拍得跟真的一樣((是真的啊 哦好專業的角度((自己講 這張他臉好像蚱蜢((大笑

這樣說好像有點不尊重另外一場演唱會的主人公 但是 事情就好像是安排好那樣 一段段地發生

原本想要參與CNblue的演唱會而決定先丟下這位被自己拍得像蚱蜢的先生 但是票賣完了((太搶手

只好跟自己說 把錢省下來 這種花法會遭天譴 多少人沒飯吃 你這樣揮霍不應該 所以停下來了

不過後來因為手賤去點這位蚱蜢先生的開場視頻.............. 點完馬上訂機票((速度

 

他的演出 或許不能算是高水準 但他把舞台揮灑出屬於自己的色彩 讓它變成不只是一場演唱會這麼簡單

不關心娛樂圈的人 有錢有閒 聽到消息 可以去了解一下 這個社會為什麼會有追星族

關心娛樂圈的人 沒錢有閒 也可以選擇最便宜的那張票 去感受一下 我們為什麼死心塌地

關心娛樂圈更是哈韓族的朋友 不管怎樣 最應該去看 有些人就是不屑 I know 

偏見會誤導判斷能力 對於不屑的人 講了也是空談((煙

 

我是前排我是前排我是前排我是前排((在炫耀

開場真的帥到翻天 我說((被毆

沒想到在視頻照片上看的車子這麼近看原來可以花成這樣哈哈哈笑死了

他好嬌小((形容詞對嗎? 真的只能用嬌小形容他 

當晚很熱 剛出場 在車上就看到汗珠在他額頭上囂張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他很辛苦((自己曬太陽曬整天就不辛苦

一切 全部 所有 都看在眼裡 

提字機很靠近我 所以當他瞄提字機 就會順便把我和同排的朋友一起123 321來回掃一下 

整場演唱會表演下來 來來回回這樣看了好多次

我以為這場演唱會只要不再情不自禁亂拍照 就可以把整個過程都用眼睛記下來 

但他卻在其中一段...... missing you!!! 應...該...是... 實在太模糊了

關於missing  you 我想他是有在聽 當天以前最想要努力把這段合唱唱好

因為這是唯一一首可以光明正大跟他合唱的歌曲 

所以當他往我這裡看的時候 心中萬馬奔騰而過的激動還是用力把它壓下來 看著他 靜靜地把歌唱完

沒有狂吼沒有凌亂沒有讓他感覺自己是吃人魚 可能也因為這樣 他笑了 這瞬間 我的世界也停止了

開始至終  我還是覺得他只是剛好  剛好看到我而已

謝謝你 不經意也好 彩排過也好 不計較地把當時狼狽得不堪入目的我看進眼裡 也謝謝你還願意對我漸漸牽起嘴角

那一眼 讓這次能記下來當作以後可以回憶的一幕幕全都模糊了 幾乎沒辦法記起他還做過些什麼

 

GD2  

權志龍 謝謝你 那一眼萬年的瞬間 這輩子 刻骨了

 

 

永裴啊 原來一個人在你面前跳舞是這種感覺 他不是人 他的靈魂是舞蹈

好特別 近看好不可思議 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真的很對不起 這場演唱會真的沒有辦法把很多都記下來

必須承認說 那一眼過後 後面的表演我都輕飄飄 沒什麼感覺了

但永裴的舞蹈...... 要是每天有人用舞蹈叫你起床也不錯啊((你做夢

 

隱隱約約還記得 噩夢和she's gone的連串 那段劇情需要 跑上四五樓高的舞台 他是逼自己跑上去

看得出來這裡的天氣雖然不比四季的夏天可怕 但是煙霾籠罩他大概是第一次遇到 明顯不能適應

然後下來了在舞台上狂奔 突然覺得好笑 先生你在找什麼這麼入戲((摸頭 找女人嗎? 我在這裡((眾怒

是啦是劇情需要 但他真的跑得很喘 唱得很累很辛苦 對不起 永遠都是歌迷的自私 造成歌手的痛苦 不該讓你來的 

 

                                          ========== 離題 ========== 

哦對了 舞者....比權先生還帥((被毒打 真的真的 只要拿皇冠燈揮向他 他就會給你反應 還會對著你跳舞((轉圈

比起女舞者那副拽臉 真想把她們踹進牆裡讓人怎麼挖都挖不出來 拽什麼妳又不是權志龍((瞪

但她們都很漂亮((濃妝啦 身材都很棒((洗衣板啦 >>> 根本就是在不爽她們不給自己反應哈哈哈哈哈

                                          ========== 離題 ==========

 


他胖了 是戀愛幸福肥還是吃家裡住家裡有媽媽照顧那就不得而知((聳肩 不關我的事 只要他胖了 就是好事

臉上肉肉的 手臂渾圓了 好啦隱約還有線條((偷笑 但是不要頂著fashion icon就給我穿鬆緊褲上台 這到底!!!

手伸上去看到那條鬆緊帶我整個無力 你是小腰精啊!!! 那時候立刻下決心 這次的瘦身是絕對為了你 沒有別人了((發誓

他很累 太明顯 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他看起來更累 幾乎唱唱就小喘跳跳就大喘 是笑了很多 但明顯是累了還努力笑出來

前排雖然幸福 但臉上偶間的風雲變化太容易看見 幸福慢慢心疼 

志龍啊 知道你不一定要第一 只是不喜歡第二 但是世界上沒有任何的人事物會比自己的健康重要

我是VIP 私心死心崔勝鉉 但是這次的演唱會 沒有比上次來得享受沉浸 是因為前排讓我看見他寫在臉上的累

真的心疼這個凡事都愛自己扛下來的男人

 

出奇的意外 整場演唱會說話的時間不超過五分鐘 不知道後台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照慣例是有聊天時間的 台灣場有我最最想要的親愛的寶貝環節 另外其他場也有baby honey

來到我這裡什麼都沒有了 是不是不喜歡我 還是太熱 熱到你忘了((抹汗

不管怎樣只要跟歷場不一樣我就是要怪到主辦單位頭上((人家跟你深仇大恨是不是

 

好吧 人家有baby honey 我有 OLA OLA OLAAAAAA

切 以為自己節奏感很好是不是 把整場的歌迷都耍一邊 

偏偏你的歌迷就是很機靈又很聰明 拉長點不要緊啊我們每一拍都跟上了

發現自己耍不到人家之後那個笑開花又很驕傲的臉!!! 最 喜 歡 了 

連後面的樂手都直接鼓掌 真的那個時候我覺得我們至少還有一項可以讓他回憶

還有 GDRAGON 激動到都變雙聲大大力喊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順理成章創舉了 馬來西亞應援是很差 差到我根本沒發現有這段((大笑

但是把他叫出來這段是完全把肺都喊出來了((轉圈圈

這個也是樂手間自己在twitter上面證實是志龍先生歷場叫聲最大的一次((撒花

雖然你什麼都沒表示 轉推也很沒意思 不過你努力讓整個演唱會變得特別 這樣就夠了

 

太多的想說不知道怎麼說  

權志龍

 

錯過你人生中的經典 會比失去什麼都來得可惜

這些年 謝謝你 讓我喜歡上你

這一年 辛苦你 One of a kind 

 

這一夜 完整了我的整個世界

真心謝謝你

 

GD3

GD4  

 

意外收穫

20130622_235426 

他的汗 好冷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 就像是浸在冷水里的毛巾一樣

超~~~~~~ 然後自己一陣噁心 畢竟那是真真實實的汗 那是汗 

就算他是權志龍我還是有點卻步((快被打死

後來就........ 嗯 有迷妹地聞了一下 以為會有香水味 結果

什麼味道都沒有 像是幹乾淨淨一樣 

上面有 輕輕的底妝 還有 眼線 

哈哈哈哈哈 演唱會上面熱到脫妝的時候真心在大笑他 

眼睛小小的就這樣變大了 

好了 炫耀夠了 毛巾要還給人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