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2-11-04-20-38-39  

先吐槽衣服 這是屬於發圖者的還是你們撞衫了還是他又默許了?((其實是YG批發(被毆

再吐發圖者 是His day還是你故意把He is day寫成He's day? 後者無論怎看都是錯

k不玩了((正經臉 謝謝你爸你媽的永結同心 天作之合 才有你啊 親愛的 26歲生日快樂

頭髮怎麼飛上去了我才幾天沒有好好看你你又長好看了((本來就好看

 

去年為了給個完美的MTV大獎當生日禮物都害我肝啊腎啊都壞掉兩天

金賢重說過 壓軸才是super star 所以我要在最後一分鐘送上祝福

20121026_165614 

我忘了把口香糖分開 要是真的收到又看到拿來吃的話最好不要白痴吞下去嗯

剛吃掉一整條巧克力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愛吃甜食 甜甜的會讓人心情變更好

所以你經常心情不好 嗎? 最好是我想多了 其實你只是單純喜歡吃 是個吃貨

最好你最最不想讓人發現的內心就像你往往讓人看到的個性一樣 那麼純真

謝謝你在這麼黑暗的演藝圈裡還可以保持出淤泥而不染的心態 甚至生活

這種抽煙喝酒玩夜店的生活其實我真的很怕你把持不住 但幸好你還好好的

真的很慶幸你有超齡的成熟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你都分得很清楚

 

3471_446364872087183_766153528_n 

還是會笑((憋 什麼衣服這好像加工過的皇袍 也像我這裡官字兩個口常穿的 生日就要這樣嗎受不了誒 

生日快樂 親愛的 現在可以堂堂正正大聲說你是我最後的愛了((借哈哈名言

當不了第一個當最後一個也可以哈哈哈 最後的男人啊 真的很開心你是最後一個

我的第一個和最後一個無論什麼都做得很好 除了不會做飯

以後誰嫁給你們真的不知道那叫倒霉還是幸運

 

這樣穿好像新郎((我可以嫁給你嗎? 真好看((花痴模式啟動

親愛的 少點煩惱 少抽點煙 少灌點酒 少喝點咖啡 少上夜店 

你知道這些都不好

像上節目那樣旁邊總有一瓶礦泉水這樣不是很好嗎?

你要以後老婆照顧你還是你照顧老婆((苦口婆心

 

好多話說但不知道從哪說起

26歲生日快樂 我最後的男人哈哈哈

為什麼對你講正經話就是會NG!

 

謝謝你愛你的飯 謝謝你愛你的工作 謝謝你保護你的家人

對不起 我們的自私都讓你沒有了私生活

對不起 又是因為我們的自私讓你一直沒辦法好好休息

對不起 還是因為我們的自私讓你沒有辦法像普通人一樣好好在大廳廣宗手牽手談戀愛

但這些也是你選擇的 你也有責任

好好照顧身體 你也說了 stay healthy until the day we meet again

難道再見一次面過後我們就不需要健康了嗎? 你是二傻! XD

知道嗎? 我不是你的故事 但我的故事裡都是你

所以一定要健康 這樣我的故事才有續集可以寫 =)

 

沒有禮物送你 這個給你 =) Happy 26th Birthday 내 마지막 사랑 

一定要繼續保持那顆赤子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