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點什麼來記錄我們那個叫"愛情"的孩子已經7歲了 上小學嘍~~((牽去學校

沒想過這個數字 因為覺得沒有一天算一天的必要

 

沒見面就說想念 一見面就連吃什麼都可以拿來吵 有時候真的覺得彼此不適合

唯一的 只有當你說我愛你 我會回答我也是

但今年又是連耍嘴皮的機會都沒有

 

其實比起我愛你 更多想說的是謝謝你 

做錯事了你還是會摸著我的頭叫我傻瓜這種包容

看我左喊減肥右喊加菜會說肉肉比較好抱這種溺愛

面對我天天向陌生人甜蜜告白卻說你愛誰我就變成誰這種委屈的寵溺(?)

你也稍微克制一下你對我的愛啊先生!! 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壞掉的!!((站起來拍桌

 

以前我一直以為世界上能最快找到甜食的 是螞蟻

後來才知道 它快到把你漏掉了((趕快藏起來

❉╮只要有你在 就算走進南極圈 也一樣會春暖花開╭❀

事實上也就是你把外套脫下來給我 然後自己凍成冰柱這麼簡單((抱著枕頭笑

 

說真話 我愛你不比你愛我多 我愛你只有一雙手掌包覆起來的大小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那是我的心臟

而你的手掌 一定比我寬大厚實 ♡♡

 

對於那些陌生人那些對他們的甜言蜜語 那都是不能實現的東西

但是不能實現的東西 不代表我們就不能投入感情啊((鬼扯蛋

如果你能繼續包容我這一點 那麼以下 就是我對你的報答((燦笑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