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呃 應該說是昨天 那對我來說是天堂的節日結果來到地獄 呵呵 真心為自己加油了

 

第六年 其實連我都沒想過[[沒想過這麼快啦 xD]] 這次的週年禮物你這輩子休想跟我要第二個

知道我為什麼突然之間屁股變這麼嗎? 三個月的每個晚上都坐在同一個地方重複同樣的動作

我的天啊這種禮物在我還沒做滿十行的時候就已經在後悔為什麼沒事要這樣來折磨自己啊

 

之前因為聽人家說這種東西在做的時候會一直想到對方 所以我好奇 畢竟我常想的人不是你[[揍]]

當時真的有一邊做一遍想到你 然後也會有兩行密度比水高的液體在臉上滑下來的時候 但是很少啦

會有那種情況完全是覺得做這個禮物太! 辛! 苦! 了![[被拖出去吊起來毒打]] 哎呀我有用心到最後啦

 

這種禮物啊 我整個想到以前看電視啊朋友啊說什麼溫暖牌是最好的禮物我都會笑得很不上道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樣很老土很煽情很...唉 總之我當時跟自己說 除非是王力宏 至少我是歌迷啊

你真的比力宏先生還要重要你知不知道 我第一次做這麼肉麻的東西誒 我到底是誰啊

誒 三個月裡面要我學會這種女人活簡直跟要我不罵粗口一樣難好不好 真難受

一直做錯拆了再重做 而且重點是我必須低頭去跟那個我不喜歡的老三八討教這門功課誒

 

親愛的[[裝溫柔]] 六週年快樂 今年的禮物送得很不甘願這樣一直在抱怨[[笑]] 沒有啦 希望你喜歡

人家說做這種東西一開始會很累 但是完成了就會很有成就感 我做完以後只感覺到我地域爬起來

呵呵 也真的沒有太難啦 只是我手不巧啊 這種太女人的秀活我做起來好彆扭感覺好肉麻

 

Yen @ world2769.jpg

它其實是條圍巾 沒錯就是我親手織那總長2.5米的圍巾 看著你會說 啊 簡單嘛 是啊我一開始也以為很簡單

誰知道那個長度織起來簡直要了我的小心臟 但是這個長度用在男孩子身上確實是標準的喲 我喜歡[[愛心]]

嘖 我這拍照技術 呃 感覺好像是拍了染色的大便紙誒 醜死了[[自殺]]

Yen @ world2773.jpg  

dear 織好了結果你好像用不到它 回去夏天啊[[無奈]] 不用也好 免得被朋友笑 千萬不要拿出來啊很丟臉

嘖 明明看著一團團的毛線還覺得顏色不錯啊 結果織起來就變這樣了很醜誒

 

六週年的許願: 我希望以後每一年的這一天都是我們相愛的記號 

2011年7月7日 那有個很疼自己的男朋友的女朋友祝有個很任性的女朋友的男朋友 六週年快樂 她愛他

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