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遲到了來不及送走複雜的2010 那就隨便迎接這個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接受它的2011吧[[放棄]]

23了啊 要怎麽辦[[抓頭]] 皮膚管理啊 自我管理啊 健康管理啊 狗大便管理啊 最重要的身材管理啊

把自己許了10年的生日願望換成新年願望 讓我瘦得只剩奶吧我的小天爺[[求]]

 

最近不是生懶惰病才不來的[[笑]] 最近是 忙了

這種迎新年的文 一向都很準時的 就是因爲某個人不回臺灣跨年我也賭氣不在家裏躺得跟睡佛一樣倒數

也剛好 連續三天的假期 我忙著 關心朋友 什麽時候不關心 偏偏這個時候來關心

一下子這麽多人要關愛真的...好忙啊[[被拖出去打]]



有一種感情 不是親情也不是愛情 它是友情

其實不管怎樣 自己沒有錯就好了 不需要理會人家怎麽看 清者自清 很久以前我就學會了

被人家黑了 就當作上一課 要知道 免費教學很難的 還原真相也需要時間 鑒證科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等到那一天 你就知道 其實自己比人家懂事了 ^^ 說的好像我很懂 噗 其實是在裝懂而已 x)

可能我不懂的事真的很多 但是我至少知道做錯了道個歉是個高尚的行爲 處處黑人這樣沒必要

 

可以认识对方是缘分来的

好希望大家都可以像从前那样

为了共同的心愿一起努力

哪怕那是遥远的。。。

那时一份值得的友谊

这一年多来对彼此从探索到认识到了解

一起哭一起笑

那些无心插柳 让它过去好吗?不要让它影响我们好吗?

志同道合的人 要想与很难 何况我们都已经相知了不是吗?

说过我们是一起的 那就不要分开 直到以后以后 这份感情还是要在

 

说什么要身体健康所以要早睡 很好 我两点还挂在这里但是早上醒来看见你的苹果

试问你是早睡了还是早醒了? =。= 讨打!真的讨打!

老大啊 不要迟睡啊拜托 还以为自己23啊 你35了啊 不要以为自己还有熬夜的本钱啊你快没有了[[偷笑]]

不要一直让我看到完美 这样我会不能接受那么一点点的小瑕疵的

你知道的 太过挑剔会让人讨厌 你要人家讨厌我吗王力宏先生?

现在看着你兄弟们全部都双人床了 甚至随时会准备婴儿房

不是说需要人陪吗?我们根本就不能陪你什么 现在时间到了 去找个人陪吧

我长大了懂事了 不会再对那些前世是活菩萨的女人吃醋的

我相信你喜欢的女孩子一定是很不错的 ^^

167241_10150109716872526_389857507525_7725885_1827394_n.jpg

 

恭喜你 我承认你们平起平坐了 也承认现在对你的喜欢有可能会超过上面那个[[內疚]]

对这个人没有什么好说的 他喜欢默默做事 我就帮他保守秘密好了 雖然我還是會給他高調一下 xD

承诺都做到了 只是 每次是迟到的 x)

我就是不要长大 因为我等你长大了就可以守护我 ^^

고마워요 내 사랑아

2969db39b22c0ebc3b87ce51.jpg



“为什么送我手表?” “因为我要你等我” 现在想起来还会笑 我选的男人都很窝心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一直念啊唠啊的 因为他每次都让我很放心

可能 我还有很多时间…追星[[小小声]]

其实听到这样很…失落 可是前程是不能开玩笑的 而且我最厉害的就是等了

三五年 没什么的

给我早睡早醒 每次把自己搞到像没有电池这样 你以为我真的喜欢带着累字走在路上啊![[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