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小別胜新婚 我這一別啊就別了快一年 好啊 整個都要變成習慣了[[被拖出去打]]

本來是要給他驚喜的 結果好啦 原來我一直都不及他 給我的愛總是滿滿的暖暖的

今天的午餐 是這一年來沒有他但卻最快樂的一餐 還好我吃完了 要不然我看我根本就吃不下了[[笑]]

這驚喜啊 真的讓我好想哭 人家說你變了 我也覺得你哪裡變了 但是就是說不出來

只知道原來看到了 才知道一直以來都很想念 一直以來都希望不會離開 一直都盼望著你回來

我以為沒事的 我以為有那些明星帥哥看看我其實可以很瀟灑 哈哈 原來我一直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你

沒有激動 沒有眼淚 只覺得這一切很溫暖 真的 那瞬間 王力宏是哪位 金賢重在幹嘛我完全不想知道[[昏倒]]

我愛你 ❤ [[뽀뽀]] 你贏了 劉錦霖 那個位置誰也爬不到 但是 還是請原諒我的愛沒有辦法集中[[眨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