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和你的他分隔兩地 請不要放手

哪怕你承受著很痛苦的思念 哪怕每個晚上都會睡不著

只要你堅持了 那麼你就擁有別人沒有的幸福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才是你應該做的事

他不希望等來的是空白

有些食物等到失去了 再回去就已經沒有了

當你發現他是多麼愛你 對你多重要的時候

再回頭說"對不起" 就已經太晚了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的

"攜子之手,與子偕老" 因為你們的等待是值得的

 

雖然遠隔千山萬水

但是他的心時時刻刻都放在你身上

雖然你們想念對方的時候只能發短信

雖然你不開心的時候 他沒有陪在你身邊

但是請不要怨他 難道他不想嗎?

 

找一個喜歡你的人容易

但是找一個用心愛你的人難

距離就是考驗你們感情的試卷

時間就是開始的題目

茫茫人海中可以找到一個心愛的人

這是多麼大的福氣

 

想你是一份簡單的幸福

能等到你和你永遠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幸福

●●●●●●●●●●●●●●●●●●●●●●●●●●●●●●●●●●●●●●●●●●●●●●●●●●●●●●

我知道我會等到的

覺得不可能的人 我會把你的不可能變成可能

覺得會變成曾經的人 我會把你們的曾經變成永恆

我相信我自己 我也相信他

 

是默契 是巧合 還是真的心有靈犀

我想念他的時候 他也想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