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c694635357276a54e551a9e01e36a869  

等我也有了牽手有了孩子的那個以後 

我一定會跟孩子說我第一個愛的人不是他爸爸

是你。

第一次全力以赴用生命去愛教會我什麼是愛的人

是你。

他爸要不爽要妒忌隨便他 誰叫他只贏在最終點

 

感恩節 我沒過這個節日 但我都會感謝有你

 

宏寶貝

第一次第一個稱呼這樣叫你 

也是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初戀。

 

我的任性真的到今天而已 真的

最後了 捨不得也要捨得

因為我長大了

謝謝你伴著我直到這一刻

都把你當信仰了 哈哈

如今我可以自己去尋找對象了

現在把你還回去給她 

因為她比我更需要你

要幸福 跟她

我的forever love

祝福你們 二哥 二嫂

 

有一個人 她來不及聽你的好消息

但是她要是知道了她一定會跳腳的

還會拍桌說為什麼新娘不是她哈哈哈

旭 他結婚了

好啦新娘沒有妳漂亮沒有你可愛沒有你青春沒有你俏麗啦

會祝福他們的 你會 我知道

 

 

誒崔勝鉉你到底什麼時候要跟我一起去註冊結婚!!!((追出去

arrow
arrow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