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  

喜歡她 很很很喜歡 只是一個小孩子 對別人的體貼卻比我這個大人來得還要加倍

人與人的緣分真的很神奇 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 但是對她的好感從來沒有減少過

很貼心 每年都會準時給我送上親手準備的生日禮物 而那些禮物都讓我直接噴淚

可是我每一年都忘記她的生日 每一年 因為我記得 我沒有給她說過一句生日快樂

今年更該死 因為一場演唱會 理所當然把她的生日當作沒有存在一樣忘得很乾淨

這件事真的連跟她說對不起的勇氣都沒有 只好裝瘋賣傻連提都不要提起 對不起

“期待還是期待過” 這句好痛 誰都明白期待的心情 人家掏心掏肺 自己狼心狗肺

小孩子 送我的東西都還在 會好好保存 像我們的友誼一樣 也會好好的不會壞掉

謝謝妳 從心。

 

1111 

卡片的主人都是很重要的人 對我。

個性無心 一直把人家對自己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卻忘記大家都需要同等的對待 以後會更用心的

 

簡約風是내 스타일~~~ 不是因為無心而敷衍也不是因為量產而懶惰 實質上是因為靈感乾掉了

沒有過聖誕的習慣 除了剪來剪去都是一樣的聖誕樹和有重量的雪以外也不知道還有什麼能代表

鈕扣是因為jingle bell 要是真的用上小圓球的話就不知道怎麼寄過去了 路途這麼長可能會扁掉

看起來是很敷衍的簡單但是請你們收好 因為我沒有什麼親手做卡片給朋友的記憶 這些會是回憶

不過這些回憶大概也不會有內容了 因為沒有打草稿啊 直接寫上去根本就忘了裡面說過什麼東西 

知道的 天秤座就是懶惰 喜歡的才肯付出 不喜歡的送他也不要((什麼都賴星座

 

20130104_211813  

我沒在讀那是要怎樣讀到這裡((敲 心肝兒真的是心肝兒 那一張張的組合照片越看越心虛

明明 我們不是因為這個團體認識的 卻欣然接受我爬牆爬到不想承認自己幾乎不記得以前

謝謝妳 我很喜歡 但是裡面的貼紙全部都是這個團體的隊長誒 這團的老大會瞪我((你滾

 

同時 你跟她都說了一樣的話 緣分。

曾經我們都坐在同一艘格外美麗的外星船上 因為緣分。

如今我們盡可能在不同的軌道上等待同一艘外星船 還是緣分。

 

都謝謝妳們 有妳們的追星路上 這幾年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