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JPG  

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的 呼 那時候真恨不得你可以參加我轉大人的生日派對 這樣我就不會有遺憾

想念一個永遠不會再見到的人應該怎麼辦? 我笑過了[[苦笑]] 可是還是停止不了想念

很想你 如果你還在 一定會聽我說很多很多花痴的傻事 然後會笑我神經 要不然就會陪我一起花痴[[淚]]

力宏一個晚上得了很多很多獎 如果你還在 一定會叫我一起去看他 一起去給他加油

以後的演唱會怎麼辦? 真的沒有人陪我瘋了 怎麼辦!!

 

為什麼這個世界總是這樣不公平!!! 為什麼人家什麼錯事都沒做你要把人家帶走 到底哪裡得罪你了!!!?

這麼多壞人為什麼你就讓他們繼續逍遙!!! 為什麼把我最可以分享快樂的朋友帶走[[哭]]

我想你 真的很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