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個我們一起過的情人節 第一個不止兩個人的情人節 很特別的一天

雖然說時間點上有很多衝突 所以我準備的東西完全就是 呃 失敗[[掩臉跪]]

是說那卡片 想像中是很好看的啊 怎麼現實總是這樣殘忍

慘不忍睹的成品真的 看了什麼心情都沒有了[[哭]] 真的喜歡嗎?

吼那本來是個驚喜啊 看到我抱怨發明心形的人把心形畫成那樣了 所以... 算了唄

反正我就是很man 耍浪漫這種東西留給小女人去做啦 我真的每次都會有破洞 ==

Yen @ world1985_conew1.jpg

214顆 表示沒有下次了 我不做了[[丟剪刀]] 也太痛了吧 >.<

 

不止兩個人過的情人節真的很有意思 人多真好啊[[擁抱天空]]

看吧 我們一路上都沒有吵架整個車廂裡都是笑聲 到底我們講過什麼了有這麼好笑嗎? ==

只有兩個人的時候不吵架的日子 這兩天還是第一次[[大笑]] 八字不合是嗎? XD

 

你明明就不會浪漫嘛 沒有紅酒又怎樣 沒有煙花又怎樣 沒有禮物又怎樣

比起這些 一隻大大暖暖的手牽著我走來走去晃來晃去 才是我最最喜歡的

就不要覺得愧對我 真的沒什麼的 那只是人家心思比較細膩而已 你也有細心的時候啊

我的男朋友說過 製造浪漫是投資 不是自然帥的表現 啊你就不要糾結自己不浪漫了

浪漫這種事情還是留給我的男朋友吧 一首歌我就昏倒了 不用你來啦[[推]] xDDD

你還是學生啊 下次吧 下次給我一場大大的驚喜 滿滿的禮物 閃閃的煙花 還有最浪漫的場地

我們這次就先順便人家的浪漫吧[[硬擠]]

 

說到那煙花真的 啊一西 太爽了 只是後續很震驚 什麼啊 50發還沒射完車子就到啦

要是那什麼manager在的話 我不是要偶爾去給他送飯了[[被拖出去打]]

好險 真的好險[[按胸口]] 要不然我們要怎麼賠人家一個孩子怎麼賠人家一個男人啊

還有那紅酒很好喝 謝謝啦 整個就是準備周到 高手啊

 

雖然多數東西不是我們準備的[[基本上那個叫全部了 =..=]]

就當作我們在一個特別的日子和好朋友一起去度假了吧 以後一定會常常想起的

反正好朋友真的沒剩多少了 能珍惜的就只有幾個而已不是嗎?[[媽媽的微笑]]

真真是太棒了的回憶 嗷 這情人節過得真不一樣 有開心有狼狽也有尷尬 好複雜啊[[大笑]]

 

啊 送你的禮物 真心喜歡嗎?[[偏頭]] 不知道那是什麼表情 是玩累了還是覺得愧疚啊

哈哈 我不會用的東西 你自己看著辦 每次說我粗心吼 這次用心了吧? ^^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給我一個很完整的情人節 請記得 不要認為自己的不夠浪漫會對不起我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浪漫的啦[[攤手]] 我很man的 浪什麼漫 嘖 我倒是真的喜歡看浪[[發亮]]

還有我很喜歡在沙灘上面畫畫寫字 不要說會被人家shh shh啦真是的[[笑]]

Yen @ world1988_conew1.jpg

Yen @ world1989_conew1.jpg

明明我畫的是 可是到最後給他畫成這樣 蘋果就算了 還是被吃的蘋果[[瞪]] 不過畫得可愛死了[[拍手]]

 

Yen @ world1992_conew1.jpg

這張照片 是在說 我願意 謝謝你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