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朋友不需要很多 知心的一個就夠了 但是 我現在貪心了[[搓手]] hiak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啊 一直以來我都解不出個答案[[承認我沒認真解答過]]

答案不重要啦[[丟書]] 我知道我只能珍惜 真的 因為這些日子 我學會珍惜了

 

今天其實公司的事情弄到我一直火滾 雖然很快就冷卻了[[笑]]

但是就覺得一天裡多了一點點的心情不好 一天就不完整了 唉

幸好啊 人家說健忘要不得 我覺得很好啊 一下就忘了[[滾地]] 我只喜歡開心的事 ●ω●

 

Yen @ world1461_conew1.jpg

Yen @ world1462_conew1.jpg

這個 其實是我完全沒有想過的事情 小孩子有時候是不是真的就是簡單得讓人覺得可怕?

一個從來沒有見過面的...小孩[[笑]] 很可愛的小孩 很欠打的小孩[[找藤條]] 她親手做給我的生日禮物

送得剛剛好 農曆生日派上用場了 真的好神奇啊 只是一個普通的網友 怎麼會費心去做這些東西?

當桌子上放著寫著To:鄭艷荔的A4牛皮紙信封 我還以為什麼大事真的有挫一下 八百年前就沒有收到信了

但是近看那字體 很端正 但是絕對不是成年人的字也不是什麼官方信 拆封還有一隻小青蛙給我撕

收到這個 真的比送我什麼名貴的禮物都來得更溫暖 那股瞬間的暖流還在 我也可以馬上給你眼淚[[拿桶裝]]

從來我就不能無視這些暖心的東西 心意永遠比金錢來的珍貴 我更珍惜這些 LV Iphone什麼的都是浮雲

只要用心 一句話就夠了 何況 這是千里迢迢過海來的祝福 孩子 我收到了 謝謝妳

 

還是個孩子 就不要跟我裝大人的說什麼可以很放鬆的跟我說話 我整個人很鬆妳不要緊就好了 XD

我的電話一直處於開機狀態 妳只要找它 就一定找得到我[[保證]] 除非它死了 或者我沒有買飯給它吃 /.\

耳朵我一直都可以借 但是安慰的話 開導的話去我真的很無能 但是可以讓你開心 這個是不是很好康? ^^

 

謝謝妳 除了謝謝 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有一天 一定有一天我們可以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