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工作 所以今天經過那你永遠住在那裡的家了

我以為時間過了 你就會住在我心裡某個屬於你的位置

然後 我不會再想起 就算想起了 也會那樣懷念的笑一下

但是原來當我經過那裡的時候 我還是忍的很辛苦

怎麼辦 唯一一個會跟我親親抱抱的 我沒有別人了

真的 很想你

 

你在那裡過得好不好?

真的覺得很沒用 明明經過了 但是卻不能走進去看你

答應你 等他回來了我就去看你

無奈我還沒拿到駕照 而且我就算拿到了 那路怎麼走還是個問題

 

怎麼這樣 怎麼我們的回憶這麼少 怎麼只屬於我們的快樂這麼少

少得連現在想起來也只有那些

朋友 知心的 一個就好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偏偏我就是壞事做多了 連這樣一個朋友都不留給我

 

想你的時候 我看照片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