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 @ world1221.jpg

王先生   這是第二張哦   你要幾張你說我去找來給你[[笑]]

今天是跟宏迷一起去看的   所以大家都笑了  

沒什麼   純粹來做個記錄   第一張就等我朋友弄好了我再放

不過今天沒有看到那個[[我真的太有才了]]    哈哈哈哈   因為遲到了

啊   我的天啊   為什麼是那個名字啊[[歪頭]]  我對他一點好感都米有[[皺眉]]

在馬來西亞那個名字是那些蠻橫的人的名字我不喜歡[[搖頭]]

阿德啊   我全都告訴你了[[滾地]]    走你啦   我還是想笑   第三次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問題

我還是喜歡那個大大個的熒幕可以看見你   然後身邊都是笑聲   契合的人才會這樣 

那個費戈魯我真的  啊   拍桌的好啊[[鼓掌]]    於是我很想問一聲   你發音的共鳴在哪裡啊?

 

阿德啊   那個   你的專輯啊   坦白說這次的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信心你可以拿大獎的感覺

還有啊   你也真的很那幾片葉子啊[[笑]]   我要7-11預購版本你介不介意生多一張給我啊

其實你雖然帥歸帥可是我還是比較在意你的音樂所以平常看你的宣傳照什麼的我都會有點意見

就是   這次的   竟然每一張都是這麼這麼的讓我很想去死[[找繩子]]    你教我去哪裡找來那本贈品啊

我知道啊   人家說你其實不用一直這麼帥的   切   又不是故意[[無辜]]   能怎麼辦對不對 

所以我真的一直一直為了那本寫真在拍桌啊因為我膚淺了[[跪]]

 

承諾你也實現了   但是太可怕了   我回复完一刷新留言就增加最少200張你是要用幾粒眼睛去看啊

明天的簽唱會我也到不了了   那我還要等多久啊   兩年沒看到你整個真的很想念  

不要再瘦下去了我真的很討厭每個人都瘦瘦的好像沒吃飯一樣我看到頭上都一堆灰色毛線了

 

於是看到人家對你的評語有好有壞   好的我說謝謝[[瞇眼笑]]    也說你人緣好又很帥我就飄遠了

至於壞的那一方面我選擇無視   因為純粹不爽你的才華而且沒有辦法正確的指出哪裡不好

只有不會看戲的人才說得出無聊   又不是沒有影評   還是我太宏迷了[[困惑]]   我想我是宏迷了

但是我對電影也有問號的時候啊   好想不至於無聊吧   節奏太快了我看不夠你的臉倒是真的[[害羞]]

老實說這部戲沒有用力去看我是看不懂的   因為我一下就被你的臉拉到魂都不見了只會那邊笑

每次努力看了一下來個特寫我又飛了[[懊惱]]    我是要幾時才可以把整部戲吃得幹乾淨淨啊  

 

我不會彈琴但是我可以聽琴   我不懂音樂但是我可以懂你[[扭]]   衣服也可以順便幫你洗

所以   鑰匙交給我[[整個重點]]  

 

是知音不是愛情   你的知音我現在在糾結那本贈品啊贈品    

钉洲來的姆哈姆德   生多一張給我吧[[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