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應該過來的   只是我真的不想承認那是事實  

人家說事實是拿來接受的不是承認的   都一樣不會回來了不是嗎?

那份友情   我真的不捨   不要叫我別難過   不要叫我別哭   我做不到

 

天使說帶她去旅行了   帶她到一個極樂世界   她很愛玩   所以跟去了

人家說要叫妳往西邊走   他們說西方就是極樂世界   就算有天使   我還是不放心

怕妳頑皮在路上東看西看的會迷失方向   我一直都在叫妳往西邊走   一定要往西邊走

那   妳到了嗎?   到了跟妳家人說一聲   也要跟我說一聲好嗎?   這樣我才放心

 

真好   妳去了那裡以後就不需要在痛苦的時候偷偷躲起來哭

真好   妳去了那裡以後就不需要在大家面前笑得跟沒事一樣

真好   妳去了那裡以後就不需要病床醫生針筒藥物和呼吸器

 

送給我和他的戒指還在   知道妳希望的就是有結果的愛情  

知道妳要我們的愛情可以是你嚮往的那種   我們會做到的

你最愛的那個他   我試著以後遇見他還可以向他點頭微笑  

我試著不再去討厭他對妳做過的那些事   因為妳愛他

他哭了   我知道這個不可以說   但是妳有權利知道  

因為他是妳最愛的那一個   不要難過   愛過才有眼淚

 

你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真的不是   你只是最懂我的那個而已   沒什麼

我們真的沒有很熟悉   真的沒有   我們只是可以一杯水聊整天的朋友  

沒有人曾在大庭廣眾睡在我腿上跟我說話   說著說著竟然可以要睡著了

沒有人曾這麼大剌剌的直接出手抓我的奶   跟我說為什麼跟我不一樣

沒有人曾這麼直接跟我說我哪裡做錯了要改過不然會沒有朋友的

就這個   我認定你是那個就算十年沒有聯絡我也不會忘記的朋友

因為不是每個朋友都會跟你這麼說不是嗎?   只有交心的才會

或許你有很多這樣的朋友   但是對我來說   你是唯一的那個

我很驚訝   更慶幸自己可以有一個把自己當成朋友的朋友   真心最感動

感到慶幸的同時   我卻沒有那個幸運去擁有和妳更久的友情   失去最痛

 

很多話還沒跟妳說啊   多希望我們還可以躺著聊天   多希望我們還可以一起笑

還來不及要跟妳說某個金姓男子搶了力宏在我心裡的位置 哈哈

你一定會說去啦去啦!王太太是我   你永遠都是王太太   不會變了

我都想好了去旅行要帶什麼東西回來給妳的   這是要給你的意外驚喜

結果妳給我這個笑不出來的永隔兩界說再見   妳說該怎麼辦啊

還有啊   答應我的事沒有做到   等妳一起去看演唱會的   VIP不是嗎? 

以後都是我自己去看了嗎?   那我不去了   要嘛一起去   不然都不要去

 

那天晚上   謝謝妳給我那個美好的二人世界   至少   我多了一個回憶

那天晚上   我們完成了讓人以為我們是甜蜜的一對而不是單純的應酬

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友情啊   為什麼就不能一輩子

真的很討厭妳   討厭你只跟我說妳好   就沒有跟我說你不好

我真的不是堅強的人   我知道妳不喜歡朋友哭的   對不起我讓妳失望了

我們兩個人的回憶沒有很多啊   可是為什麼現在每一個都好像是昨天

 

坐在飯廳眼神呆滯沒有思緒的男人

叔叔,不要哭,她會難過的,因為她很愛你

叔叔,以後要記得不要再扭那門鎖去確定她到家了嗎   她是聽話的孩子

叔叔,不要哭了。

坐在樓梯間拿著藍色手巾拭淚的女人

阿姨,不要哭,這對她是解脫,我們要祝福她沒有痛苦了

阿姨,女兒很漂亮,漂亮得跟洋娃娃一樣!真的   很漂亮

阿姨,不要哭了。

一直強忍打理一切到最後還是忍不住的大哥

大哥,不要哭,她知道了很傷心的,因為你幫了她很多

大哥,整理完那個房間更新完所有的留言   不要關掉好嗎? 我還想進去給她留言

大哥,不要哭了。

真的長大了的弟弟

弟弟,不要哭,姐姐看到了也會哭啊

弟弟,辛苦你了   年紀還小卻面對一次次的離別

弟弟,不要哭了。

 

有人跟我說   每個人都會離開   是因為主認為他為人善良  

所以要把盡快他帶到自己的身邊來讓他成為天使為人們帶來快樂

只是   為什麼是妳   妳哪裡善良了   說話這麼直接這麼大聲  

激動了就拍桌   生氣了也飆粗口   愛喝酒又愛鬧愛瘋   打人又痛  

比妳善良的人太多了   為什麼偏偏選妳   為什麼偏偏是妳

 

睡著的妳真的好像觀音菩薩你知道嗎?真的

剛好   今天是觀音菩薩的誕辰   妳就陪著菩薩當祂身邊的天使吧!

 

人家說上玄月可以聽得到人們的心願

上玄月   如果我看到了   你會聽到我的心願嗎?

我要下輩子   我還是今天睡著了不再醒來的女孩的朋友

這樣   你聽見了嗎?

 

王康旭!

我只要你明白  明白這一切都是來不及對你說出來的愛

安息。

 

Untitled-1.jpg

我這個失責的朋友   連妳喜歡什麼花這麼簡單的常識我都不清楚  對不起

今天沒有辦法給你   在這裡   你有看到嗎?

 

 

 

艷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