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衣服了給你最愛的東京.日本

 

吳若權說

戀愛是一支雙人舞,若要把舞跳好,除了練習之外,還要有勇氣和信心。

當然,更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舞伴而我,自認找到了 ^^

 

滴兒我們這支舞跳了五年,我腳酸你會嗎?

你是男人!不可以喊腳酸的接下來你背我跳

哈哈哈!我看你會氣絕...

 

五年啊~這個數字真的很懸

滴兒五週年快樂

 

五年了你在背後為我做的為我受的我不是不知道,我只是不懂得表達對你的感謝

到現在,你要我認真看著你跟你說我愛你我還是會覺得彆扭不是不愛你了是我難為情。

其實我找對人粗枝大葉 沒有遠見細心體貼深思熟慮(喂老人!)

我們互補不是嗎?雖然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辦法好好坐下來解決一件事哈哈哈!

 

五年了有人問我,不累嗎?一直對著一個人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遇到對的人,不會累的只會一直一直愛下去

愛不是天天說,不是一直掛在嘴邊那就是愛

愛是就算他不在你身邊,你依然會因為擔心他而生氣那才是愛(我亂掰的 xD

 

五年了謝謝你把你的愛都分給我很多很多不像我,每次都把愛分很散還要求你一起愛

 

五年了謝謝你一直以來都以我為中心,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會跟我說一聲

雖然我每次都會忘記了然後又質問你為什麼沒有跟我說

但是總好過我每次都是你問我了我才說哈哈哈!

跟你說,什麼都可以只有那件事不行!你自己清楚啊~

 

五年了謝謝你一直那麼疼我明明自己不喜歡的還是會讓我

明明討厭到生氣了,最後還是妥協了雖然過程真的很長一段時間

 

五年了謝謝你一直包容我對我所做的一切你都默默接受

在我背後幫我收尾的事多不勝數

 

五年了謝謝你一直讓我我很壞每次都大小聲不聽話

 

五年了謝謝你每次都輕聲細語的關心我累了都會幫我按摩

我只會在你累的時候還繼續嫌東嫌西

 

好了,現在換我來反駁 [[找藉口]] xD

 

我的愛的確分很散但是我是分給不認識我的人也是摸不到的

你是我唯一能讓我摸得到又得到我最多的愛的 [[真人]] xD

Dear 這個名詞我沒有分給別人這是你的專屬連那六個我都沒有叫過的

 

我做很多事都不會跟你說因為我覺得那是小事沒必要講(死拗)

但是大事我都會找你商量的啊

不允許你做的只有一件事...而你不能阻止我做的也只有一件事~

 

我也很疼你我每次不喜歡的我還是接受了我們都一樣哈哈!

 

你也會對我大小聲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等著被你亂找話題來出氣

所以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甘願我對你大小聲我也甘願讓你出氣我們扯平!

 

我也有關心你只是我的關心語氣比較重不是罵就是自己生氣…(神經病)

 

滴兒我本來要送你一個無價的禮物的可是我生不出來~唉~~~

因為突發狀況所以下次!下次我一定能做好的!

 

TurTlE祝我們相愛五週年快樂

 

第一次沒有你的週年慶… ^^ 沒關係,我等你

第一次我們手牽手一起看著白慘慘的日光燈入睡也難為了床下那前CP瘦子

第一次我在清晨的海邊喊出那句話哎喲~拍戲啊 [[]]

第一次我為一個男生下廚到現在是你煮給我吃

第一次我為一個男生折星星星星裡面有字你知道嗎?看完自己折回去

第一次我跟媽咪承認車裡那個男生不是普通朋友到現在我在媽的心中竟然輸你!

第一次我要求爸爸不要讓我們分開到現在是爸爸擔心我會不會跟你走下去

第一次我煩惱那個禮物到底要怎樣送才顯得有誠意到現在是隨便了

也是第一次我為了一個男生從此打破自己憧憬的夢想偶爾我會想念它

但是你一出現我的悔意就忘光光了你是惡魔

 

謝謝你從來不阻止我做我想要做的事,除非你覺得荒唐

謝謝你一直都尊重我在別人面前總是給我七分顏面

謝謝你在我每次喊工作很累的時候叫我丟信雖然這樣不好但是卻是我最好的安慰

謝謝你知道變天了就會幫我按摩知道我老毛病又犯了

謝謝你在離家背景的日子裡付出這麼多要兼顧學業還要照顧那個被我們弄到亂七八糟的家

那段時間那個心血怎樣也彌補不回我還很不體貼的諸多怨言

其實那時候你在兄弟面前很尷尬吧?我知道的我只是沒有耐心我太衝了。

那段日子裡

我看到的是一個很負責任的男人,很體貼的男朋友,以後很有可能是會家暴的丈夫[[]]

我還是不能把你捧的太高其實你很多東西不會的~你這個不會過生活的傢伙!哈哈!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買東西的時候會不下心想到那個搖頭嘆氣說我花錢的人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回到家叫了一聲[[]]的時候會不小心想到那個來我家看到我爸媽就會鞠躬[[aunty]]

回家也會鞠躬說[[aunty uncle我回了]]的人

(有禮貌的小孩,來我家不用拘束我媽每次說他聽不到你講話你下次喊她的耳朵去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小心想到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雖然沒有一次不吵架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幫媽咪煮菜的時候會不小心想到旁邊有一個很會切蔥的人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聽到人家說云頂我會不小心想到那個死都不陪我玩space shot的人[[膽小鬼]]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shopping的時候看到旁邊一對一對我會不小心想到裡面也有我們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看到女朋友環著男朋友的腰的時候我會不小心想到那個每次看著抓住自己的衣角的手,

然後很不耐煩地叫:“鄭艷荔!你看你!”的人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人家分點食物給我吃的時候我會不小心想到那個怕死我餓到然後拿多多東西給我吃的人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看到我沒有吃完的東西我會不小心想到那個搖著頭把我盤裡的食物都吃掉還念我一句[[浪費]]的人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吃到辣椒的時候會不小心想到那個碰到辣椒就下雨的人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早上醒來看到信息的時候我會不小心想到那曾經奪命59通連環call的名字

 

我沒有很想你真的我沒有很想你

 

每次對你都用很強硬的態度..對你很兇那是因為我在乎你在意你

還很愛你因為我是你的女朋友

 

Dear 我愛你 

五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荔愛大勝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